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


發生了好多事情




謝謝大家給我的關心和支持


我覺得很感動

謝謝!














還有謝謝"妳"在那時候 

沒有責罵我

而是相信我

謝謝!





希望我的手可以快點好起來


我想破60個字= =

我想拿到$  


XD




  
6/11 PPT

大家加油!













還有我那失蹤了的"那隻"900塊的鞋了!

我很想你了!










沒關係

AFI全白  等我哦!: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o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